陆知语

努力工作!

2077游戏日记

  心塞,打完太阳和节制,整个人哭瞎,别问为什么不打星星,因为俩妹子太好我不配,俩男的不会离开夜之城而且我不喜欢没推。恶魔更不可能,让我复活三郎老狗我不如紫砂。

V代入感太强了。太阳结局就是后悔把强尼丢了,自己估计也要交代在水晶宫里。节制结局勉强能接受,不过看着强尼改变那么多,挺难过的,可这是夜之城,不可能有好结局。

二周目打的男v,和强尼cp感没了,把之前没好好看的任务都看全了,属于是用脑做支线,用脚做主线。几个bug忒烦,一个是更新以后网络接入仓没了,怎么读档都回不去,第二个是军用里脊失效,害我回档了一个晚上的跑腿,最后就是帕南线一直无法对话,重做了也不行,还好我也不想攻略帕南,就让他们好好流浪,索尔也别去英灵殿。

突然感觉v特别孤独。克里从我的眼睛里看着的是强尼的灵魂,river童年太惨现在有要守护的家人,况且男v还劝他不要错过雅文。罗格走出过去好不容易成为女王,我舍不得的让她死。最好的兄弟杰克再也回不来了。五郎是个好人,可惜是公司狗。帕南绝世好女人没有我可以少很多麻烦,朱迪……确实很美,只是寂寞的时候我刚好在她身边罢了。最后V灵魂的另一半强尼,越来越觉得他的最爱是奥特,为了她炸荒坂,连他俩骨灰龛都放在一起,就像可怜的比尔贾布隆斯基夫妻。强尼跟v强行被绑在一起,虽然我单方面对强尼好感度爆表,但是也不得不承认,其实并没有什么我喜闻乐见的暗线(如果不是因为keanu的脸和中文配音我可能也不会陷进去……😭

  v就像我自己,一个外来的游戏玩家,孤零零地看着夜之城里的悲离,最后回到黑墙后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