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知语

努力工作!

一点赛博碎片啥的

  写了好多字被吞了……

  年纪大了看不得刀子和be,目前二周目在当正义的城市守护者(NCPD外包什么的,除了帕南线卡bug一直无法对话,还有我烂到家的克莱尔赛车支线都清完了,华子依然在等待。

     为了填补被蠢驴劈开的心,最近一直疯狂找银v同人,各位优秀的太太把我喂得饱饱的,情绪稳定不少。冷静下来后感觉始终和我心里的银v有一点不同,我也说不清到底是爱情?战友情?老父亲和叛逆女儿?又或者是赛博精神分裂症,灵魂切割后的互补?太抽象了,应该是属于,我觉得是什么就是什么。想自己动手加入,但是文笔都还给小学老师了……

  我想我应该是蝉强子的身子的,虽然他是个老渣男,可谁能拒绝kr的皮和坤哥的声线呢?蜕去那些在外的代入感,强尼银手在我心里究竟是什么样的存在?就像某伟人说的,他放了一把火然后就走了。我不想笔下的强子和v只有小情小爱,毕竟摇滚传奇啥风浪没见过。仔仔细细看了支线,在路边听npc墙角,如果我不是大名鼎鼎的v,没有主角光环,早就不知道停搏在哪里了。强尼是一颗思想烟h花d,但那时候很多人似乎像追星一样崇拜仰慕他,忽视了他本身要传达的东西。强尼不该只是偶像明星,也不该被遗忘。可能是底层力量太弱了,也只有太子爷有本钱身体力行。我心中的火也被强尼点燃了,但我不止想烧荒坂塔,削保安队长,我想到的不让写。

  那还是拘泥于小情小爱吧。取向男,一周目感觉对不起强尼拒绝了river,最后孤身一人,不过看剪辑有点香。二周目玩了男v,选的克里桑,老小子可爱的捏~朱迪和帕南都特别好,好得我想和她们当两肋插刀的闺蜜。五郎虽然可爱但是我真的和他三观不合哈哈哈,救了他两回,两清了。感情最复杂的还是电子幽灵,代入v太深了,每次听到声音就会四处寻找他的幻影,右键放大捕捉不存在的细微表情,不舍得走剧情就想多看看他的绿豆眼建模(bushi,脑补的是康斯坦丁),疯狂拍照,享受被强尼•蜜嘴吐槽,看到他和罗格在一起有点小嫉妒,看到他的骨灰龛和奥特并排会失望,觉得他应该不想活在这个糟透了的城市吧,或许他更愿意和奥特去黑墙外边儿?再看一眼灵魂伴侣吧,别逼我求你。

  最后和强子成功恋爱的私设一般是原装身体被公司或者粉丝冷冻冬眠和重新造一个。首先我觉得不会保存身体,不然三郎老狗自己就该复制n个自己备用,不用匹配儿子了,再造一个身体倒可以,就是身上的肉比重锤还少😂这就涉及到一个问题,身体和灵魂,复制的灵魂印记还是自己吗?这个写起来就收不住了,先不写了。借助的力量一般是荒坂(大概率太子爷)和墙外的ai,奥特或者蓝眼睛。说起来我自己代入后一个都信不过,赖宣在游戏里篇幅太短了,虽然我很敬佩这位荒坂银手,但他能干出大事业,绝对不是因为他是强尼的脑残粉,他是强尼精神的延续,不大可能百忙之中抽空给你复活,精神到了就行,强子来不来随便。AI我也信不过,我怀疑过奥特故意的,反正我这个无名之辈的性命对她接近神的能力来说微不足道。目前看到一个比较顺的私设是v跳井穿越到2023,虽然有很多细节模糊了,但是比复活接受度高一点。最有可能的,也就放在目前知之甚少的水晶宫了,感觉写出来肯定是长篇科幻了。毕竟wrong city,和强子在一起只能在梦里🔪有时候想一旦他不长kr那样了,可能我就没这个执念了,river也很香哈哈哈,做一个普通市民,陪陪侄子侄女,有个会做饭给你吃的老公,不,这不是夜之城……

  我的v是个符合大众三观的温柔姑娘,大部分时候听强尼的话(强尼不高兴也给回档重选哈哈哈)助力每一个梦想,能不杀生就不杀生(➗生除外)听对方狡辩几句,碰到误杀回档再来一次,扛着目标送给中间人,对于别人的请求从不拒绝除非选项没有,五郎说饶小田就饶,放公司狗一条生路被和歌子阴阳怪气😭跟着德拉曼练了两天车终于不会撞到路人了。我想强尼应该也是被这样的v感化的吧,他会不会因为夜之城也有像v和杰克一家那样的好人,对世界充满希望,继续战斗继续创作呢?上一世轰轰烈烈燃烧殆尽,这辈子会不会想要尝试普通的人间烟火呢?

  有一次梦见我自己死了,灵魂仍飘在世间。

  

  

评论

热度(5)